close

 

 

 

10.jpg 

 

分開後

不管是在街上 路上 朋友口中

我都很害怕  聽到  看到  遇到

有關於妳的消息

一直都再逃避

可笑的是我又沒做錯事

我為什麼要害怕

所以總是告訴自己

我可以勇敢去面對

不管什麼事

我一個人還是可以的

 

那天在路上遇到妳了

坦白說

我心跳滿快的

妳也看到我了

我們就像刀子一樣的快速劃過去了

在彼此的心裡又留下一道痕

抽痛一下吧

 

 妳看起來並不好

拉塌極了

不過妳那驚訝的眼神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

 我很慶幸

我現在過的很好

比以前更有自信多了

離開妳

我更找回自己

 

現在我在遇到妳

我想我不會再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