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21954720_87edfc5beb.jpg 

 

輕輕哼唱幾首小旋律

我想對著妳微微的笑

這灰灰的天

影響不了我的好心情

懶洋洋的個性

免不了還是想起妳

 

世界上有很多異想不到的事情

發生在我身上

也許這就是我的好運氣

渡過拋開生死念頭的時候

曾經荒謬 曾經反叛

那些超出煩惱的禁忌

瘋過了  就會放棄

包刮讓我遇見妳

然後愛上妳

 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全都腐敗

 

漸漸的也慢慢習慣

用這樣的方式

來表達我想對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