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16275b8d9d6f5_YwkCTeDA6ZnP.jpg 

看著你們的

故事

我感覺好疲憊

 

一輩子與永遠

有多少人

曾輕而易舉的道出

給出承諾

卻又不了了之呢

 

別傻了

玩弄心機的猜測

你爭我奪

有意義嗎

 

最終

還是兩敗俱傷

 

那些

一樣的事

一再發生

不煩嗎

我都累了

 

真為你抱不平

 

傻一次就夠了

何必跟我一樣執著呢

 

相不相信

我都無所謂了

難過得是

我那麼相信你

沒有理由說不出來阿

這個感覺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