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滔滔不絕的心情
使心臟忘了跳耀
害怕一向賴不掉

因為有限 所以不敢向前

不說以後 更別提永遠

這陰天 這晴天 這雨天
就你懂我的特別
因為我總是那麼善變
謝謝你讓我沉迷
讓我知道我還有表情
讓我知道這世界還不算太糟
其實還很美好 只是我不知道

臉上一堆笑容有多漂亮
把眼淚戒掉換成微笑
把悲傷趕走喚來美妙

愛 讓我改變 又讓我像誰

說心的那些話 感覺特別的好
我們感動 我們淚流 我們驕傲
這世界擁擠 人口的密度剛剛好
我們就隔著一片海 卻看見彼此的美好

就算只擁有一秒 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